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时间:2022-12-14 作者: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建校以来,一代代汾院人凝心聚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秉承“仁术爱仁、精益求精”的校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取得长足进步,资源基础更为扎实,读者服务不断创新,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和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保障。

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学校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发出捐赠图书倡议,真诚希望大家弘扬“知识共享、爱心传递”的理念,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支持和帮助图书馆丰富文献资源,推动学校图书资源建设再上新台阶。

大厦巍然,梁橼共举;滔滔清江,百川所聚。也许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能汇聚成大海,您的慷慨定将惠泽师生。让我们携起手来,献出一片爱心,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附件1:图书捐赠相关说明

附件2:《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捐赠清单》

附件1:图书捐赠相关说明

为保证捐赠图书的质量,特说明如下:

一、捐赠类型

纸质图书(教材除外)

二、捐赠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的正式合法出版物。

2.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符合本校教学科研需要,适合高校师生阅读;凡涉及宗教及意识形态问题等一切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图书文献不予接收。

3.封面封底完好,无破损页,无明显勾画涂抹。

三、捐赠方式

教师以部门为单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捐赠图书,并提供所捐赠图书的电子和纸质清单。

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可直接与校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

四、管理办法

1.捐赠图书到馆后,图书馆即拥有对该图书的所有权,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对捐赠图书进行分类整理、登记造册、上架安置后,供师生阅览。

2.图书馆对捐赠图书及时汇总后,在学校公众号及图书馆网页公布捐赠名单以示感谢。对捐赠图书50册以上者,由学校图书馆出具捐赠证书,以资留念。对捐赠数额较大的,学校将酌情予以专题报道。

五、捐赠时限

1.本倡议书长期有效,随时可接受捐赠。

2.集中捐赠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2023年3月底。

我院计划于2023年4月举行集中捐赠仪式,欢迎广大朋友届时参加。

六、捐赠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新图书馆二层采编部205室

联系人:李淑艳老师 电话:17535800423

张二莉老师 电话:15135492015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