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

时间:2022-03-07 作者:图书馆

似锦的三月,春风吹绿了树的生命。春风拂柳,阳光正好。我们在春风中期待春暖花开,期待美好的青春如花绽放。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在疫情之下的开展,让同学们发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从而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基础医学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认真策划组织,于202235日在图书馆开展了“留汾院书香,响抗疫精神”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新媒体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后,全体成员听从图书馆老师的安排指导,积极配合,有序分组,通力合作,在图书馆二层自习室和三层阅览室开展了清扫、整理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每位成员配合默契,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得到了图书馆老师由衷的称赞与肯定。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通过图书馆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新媒体全体成员弘扬了雷锋热爱劳动,服务大众的精神,既为汾院图书馆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又帮助同学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培养了积极的劳动态度,更践行了“服务他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活力。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在新时代里,我们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坚持既当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又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

学习雷锋,争做志愿活动排头兵,汾院学子一直在路上。

    我们相信,书香驻汾院,雷锋在心间。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