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学期图书馆开馆通知

时间:2022-02-24 作者:图书馆

各位读者:

新的学期开始了,图书馆已于221日正常开馆,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图书馆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将图书馆开放时间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流通部

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21:00(夏季)14:30-20:30(冬季)

上午:8:00-12:00

2.自习室

周一至周六 7:00-21:30

7:00-18:00

3.阅览室

周一至周五、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21:30(夏季)14:30-21:00(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30(夏季)14:30-18:00(冬季)

说明: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入馆须知

1.遵守规章制度。遵守本馆制度和规定,尊重工作人员及其他读者。

2.爱护馆内财物。爱护文献资料、设备和一切公共财物。

3.保持馆內安静。请勿在馆内大声喧哗或制造其它噪音,入馆后请将通讯设备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

4.创设文明环境。衣着整洁得体,不得穿拖鞋、背心及奇装异服进入图书馆;请勿携带任何食品及宠物进入图书馆。

5.注意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乱丢纸屑、果皮等杂物。

6.维护良好秩序。严禁占座现象,个人物品随身带走。

7.保障馆内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物品入馆,禁止在馆内吸烟;墙上的插头随走随拔。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请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防疫管理工作。

2.疫情期间师生入馆请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者不得入馆。

3.办理借还书及其他业务需有序排队,不得聚集,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勤洗手,间隔就座,做好个人防护。

5.书包等私人物品可存放于存包柜内。个人证件、钱款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6.非本校读者入馆,需在入口处登记联系方式、入馆事由等相关信息。

7.若有发热、咳嗽、呕吐等症状,请立即联系值班老师。

四、温馨提示

如读者所借图书在寒假期间到期的,还书时间相应延长至开学后一周内,请读者入校后及时办理还书手续,以免超期。

新学期,新气象!

各位读者,快来图书馆打卡吧!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类资源,虎年虎力全开,新年新收获,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