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162101-4班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学习党团知识,共聚党团强魂。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情,162101-4班于427日晚在一阶四教开展了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比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受到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和分团委的大力支持,系分团委书记、1022班辅导员阎艳萍老师,1020班辅导员于敏老师,1620班辅导员龚宪芳老师,护理系62111-19班学业导师郭文莉老师,辅导员杨晓芳老师和学业导师周丽蓉老师列席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四队,采用分阶段积分制,共有“百花齐放”,“眼疾手快”,“勇往直前”和“我最闪亮”四个比赛阶段。

各参赛队员表现积极活跃,比分交替领先,焦灼异常,如抢答比赛题目出现争议问题,由辅导员杨晓芳老师裁定。其中二班代表队权有槿同学在党史知识方面表现优异。在“我最闪亮”环节中,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名前五名的同学,为自己所在班级的代表队加分。最后四班代表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比赛结束,老师们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奖,同时领奖的还有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名前五的同学。

辅导员杨晓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强国”平台取得的学习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通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班级内形成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此次比赛不仅激发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学习热情,也鼓励同学们不断精益求精,不负青春韶华,不忘时代担当,昂首阔步走向美好的明天。

图/1621任思璇、樊芸芷

文/1621赵悦、赵新哲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