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开展教室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建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干净美观的学习氛围,规范学生作息,形成良好的习惯,强化学生劳动观念以及全民健康意识,眼视光学系学于422日下午4点针对宿舍及教室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宿舍及教室安全建设方面、卫生建设方面、文化建设方面展开考核,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学生会成员对其进行了督促整改,引导学生们创造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 增强消防意识,共同营造良好宿舍环境。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多数宿舍及教室卫生合格,对于情况良好的宿舍及教室提出表扬。

良好的环境体现了学生素质,展示了学校形象。通过本次寝室和教室的卫生检查,学生们更加明确学生管理规定中对于安全、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对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建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1621班闫雨虹

文/1022班王琼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