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第七届篮球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强健学生的体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眼视光学系第七届篮球赛于20231021日开幕。党总支书记岳永红,副书记张华,分团委书记102201-5班辅导员阎艳萍、102101-4班辅导员龚媛媛、162301-4辅导员权迪和各班级代表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岳永红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强调举办本次比赛,将增强同学们的健身运动意识,促进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理念,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团结协作。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均表示要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和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揭幕战由162201-4班对战162301-4班,他们在赛场上热血沸腾,激情饱满。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正如这赛场上的博弈,但没有输赢。团队、友情、默契和拼搏,在赛场上升华;活力、热情、激情和斗志,在运动中点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老师同学们拭目以待!

图文/1022班蔚航婧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