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简介

站内搜索

眼视光学系简介

眼视光学系含眼视光学、康复治疗学、眼视光医学三个本科专业,其中眼视光学专业为山西省特色专业、山西省一流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为山西省一流专业。系部现有教师37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7人,主要承担眼视光学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眼视光医学专业教学及学生管理、系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眼视光学系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服务社会”的专业定位和“厚基础、重实践、强特色”的专业办学宗旨,在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中心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专业人才。眼视光学系全体师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重要讲话,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努力工作,不辱使命!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