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326日下午4:00,眼视光学系学生会在运动场举办了“与你共春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中使用篮球、乒乓球、毽球等体育器材,将传统运动和新型娱乐结合,打破了传统运动的局限性。在拼贴诗活动中学生可以将词句自由组合,并且加入自己的元素,以此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升文学素养。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示自我,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使学生更加热爱生活,同时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投身户外,投身到积极、健康的户外活动中去。学生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寻找健康,在健康中体验集体精神,青年学子热情的汗水在阳光下,闪耀着夺目的光彩。

图102204蔚航婧

文102205邓昊爻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