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图书馆组织新生开展“走进图书馆应知应会”

时间:2020-11-04 作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提升馆藏资源利用率,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我院图书馆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生“走进图书馆应知应会”入学教育活动。

10月20日至25日每天下午活动时间,由一位读者协会的同学带领一个小班的新生参观图书馆并负责讲解。为了不影响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全程静音讲解,同学们使用手机,佩戴耳机在微信群中收听语音讲解。

本次活动覆盖2020级全体新生,共15个大班,84个小班。这次活动使新生了解了图书馆的结构布局、各楼层的功能区域、图书馆的规章制度及常规开展的各项文化活动等,有效地提升了图书馆在学生心目中的地位,为将来学生们能自觉主动地走进图书馆、充分地利用图书馆各项资源奠定了基础。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