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举办“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爱心捐赠活动


为了实现对资源再利用,并培养学生的贡献精神,让同学们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对福利院进行援助,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宣传部于11月20日在风味餐厅门前,开展了“爱的传递,由你添翼”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奉献。

在宣传部各位同学紧张而有序的准备之后,活动如期举行,点滴助、衣物组、鞋子组、学习用品组、生活用品组同时开工。活动刚刚开始,同学们就蜂拥而至,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温暖。没有物品捐赠的同学,也都经由点滴助组贡献了自己的爱心,他们扫码通过淘宝或支付宝平台参与了捐款,发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了表达对同学们积极献爱心的感谢,宣传部还准备了气球和贺卡等小礼物赠送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作为纪念。活动的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的积极捐赠让人心生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既为同学们解决了闲置物品不知如何处理的问题,又使有价值的物品继续发挥了其作用,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贡献精神。相信此次活动后,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为那些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