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举办“健康新生活,美丽新校园”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健康新生活,美丽新校园

——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卫生检查活动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构建清洁、文明、和谐校园。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决定于十一月十五日开展班级、寝室卫生检查活动。

在此次卫生检查活动的前期,临床医学系学生会通知了各班的相关负责人安排做好打扫卫生的相关工作。在同学们的紧张的清理打扫与准备中,时间很快来到了十一月十五日,各班级都积极迎接此次卫生检查活动。跟随着纪律部检查人员的步伐,首先我们走进了各班教室。各教室整体整洁干净,黑板、讲台、卫生死角都一尘不染,桌面整洁、打扫工具也摆放得整整齐齐,甚至玻璃也擦得十分明亮。值得注意的是,各班教室张贴的校训“仁术爱仁,精益求精”格外显眼。汾院学生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不仅有着仁术仁医的远大抱负,也有整洁花香教室的认真细致。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鸟语花香的校园美景相信能提供更美好的大学生活体验。下午,纪律部检查人员来到了各学生公寓楼。各宿舍地面一尘不染,桌面和床上物品都摆放得整齐干净,整个宿舍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其中尤以一号公寓楼106宿舍、五号公寓楼213宿舍等的宿舍环境打扫得整洁干净,成为优秀文明模范宿舍。最后,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纪律部成员对打分情况进行汇总,评出班级优秀文明建设奖以及各班宿舍优秀文明建设奖和先进宿舍奖。至此本次卫生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新冠疫情肆虐,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利于减少细菌滋生,预防疾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改变我系学生班级、宿舍卫生状况,给同学们创建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学习环境和住宿环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