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眼视光学系2020级学生即将进入实习阶段,开启医路新征程。为了促进学生尽快适应实习生活,实现从学校到临床的完美转变,63日上午在三阶三教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华、辅导员龚宪芳、于敏以及102001-4班、162001-4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开始,张华书记对同学们的三年校园生活做了总结,感慨时光飞逝,又到了同学们挥手告别校园,踏上实习的时刻。并从如何防盗、防骗、人身安全、防火须知、交通安全、实习纪律和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讲解。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好角色转换,适应社会环境变化;二要刻苦专研业务,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三要加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基地纪律;四要处理好考研和就业的关系,做好规划抓住机遇。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同学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任务,努力达到预期目标,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充分准备。

                                                                                           图文/102001-4班卢佳丽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