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162001-4班开展实习动员及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必要环节,也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从容面对即将来临的实习,也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实习细节,56日下午15时辅导员龚宪芳老师邀请161901-4班刘子月、王佳瑜、张子文,王倩慧四位同学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为大家分享了实习过程以及考研经验。

首先,王倩慧和张子文两位同学通过讲述自身实习经历,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专业知识进一步融会贯通,掌握的也会更扎实。同时,实习点设备齐全且先进,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分享过程中,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点住宿条件、通勤、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接下来,刘子月和王佳瑜两位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告诫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综合分析。选择考研,就要有规划,尽早确定目标院校,多渠道查询资料,制定学习计划。

  最后,龚宪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实习挑战,认真学习并实践专业知识和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顺利就业。

图/1620宋璟然

文/1620杨婧婧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