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专业实习及就业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16日,太学眼科集团实习负责人来我系洽谈有关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事宜。4月17日,太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为眼视光学专业2018级学生做了实习以及就业的专场宣讲,宣讲在一阶五教进行。眼视光学专业2018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太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首先介绍了集团概况。太学眼科集团是一家台湾上市眼科连锁集团,创立于1992年,并于2004年成为两岸三地第一家上市的眼科机构。其次,对集团主要业务以及实习生和工作人员的薪资待遇和学习平台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2017级眼视光学专业学生在集团的实习状况,并对实习生们的出色表现提出了表扬,目前该批实习生中已有12名学生初步确定与太学眼科集团签订就业协议,签约比例占该批实习生的50%。

 活动临近结束,太学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和就业相关事宜的困惑。通过此次宣讲,正在拟定的2018级眼视光学专业实习计划中,预计会有30人赴太学眼科集团实习。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