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眼视光学系趣味运动会

为把校园文化传递给每个同学,增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亲密感。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眼视光学系学生会于1017日在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IMG_2576IMG_2574

    下午300,同学们陆续参与到比赛中。在此次活动中,共有10个活动项目:踩气球、小型保龄球、两人三足、你比我猜等。这些项目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同学们兴致盎然,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整个竞赛十分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气氛。

在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在赛出品格,赛出精神的同时,更收获了喜悦,趣味运动会一届届的举办,不断促进着各班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了系文化发展,更促进了我系的和谐建设。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