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学生写作能力提升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同学们文字表达能力、写作水平和新闻宣传意识。322日,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学生写作能力提升交流会,第一期由102001-4班辅导员于敏老师主讲,系学生会、各班级负责宣传通讯相关同学参加。

于老师分享主题是关于文献检索方面的内容,以自己写作时所使用的互联网搜索方式为例,展示了如何使用一般性搜索工具和专业性工具。向大家提出了在写作时要注意积累材料,引用正规的词语词条;材料要从正规的网站搜索;重视文章结构的正确性,细心把控遣词造句的精准性,深入挖掘立意升华的深刻性。同学们表示这次交流会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升了互联网搜索能力,提高了工作的基本素养,树立了认真负责的工作心态。

 本次写作交流会是我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学生写作能力提升交流第一期,眼视光学系将持续通过各类形式加强对同学们写作能力的指导。

图/文 102001-4班卢佳丽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