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下载中心
 日常用表 
 
 就业指导 
 
 心理咨询 
 
 学生资助 
 
 思想政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日常用表>>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学生校外住宿协议书
2023-04-19 15:31   审核人:

为实加强学生住宿管理,保护学生人身安全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强化校外住宿学生的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社政厅(2005)4)精神及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协议:

一、我校学生实行集中住宿,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在校外居住。因特殊原因确需在校外住宿者,必须由学生本人写出书面申请,家长签字,填写《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学生申请校外住宿审批表》,按规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并签署校外住宿协议书。

二、在外住宿学生需定期向学校报告学习、生活情况。如租房地点变动等要及时向学校报告。

三、校外住宿学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大学生文明公约等。如因学生在校外住宿期间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法律追究的,由学生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校外住宿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到校上课、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四、校外住宿学生及陪读家长需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有关规定,保持两点一线,不与陌生人接触。学生及陪读家长离开汾阳市必须向学校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开。学生及陪读家长要严格执行早、午、晚体温检测制度,身体有异常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班级汇报。

五、辅导员、班主任要与学生及家长保持经常性联系,掌握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轨迹等方面情况;要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教育。

六、辅导员、班主任要建立校外住宿学生档案,对居住地位置、陪读人姓名、联系电话等方面的情况做到全面了解,建立有效联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汇报。

七、学生家长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自护、自救意识和能力。

八、根据学校需要和学生的表现,学校可随时收回学生的校外住宿权。学生在接到学校要求返回学校住宿的通知后,应无条件按通知要求的时间返回学校住宿。否则,学校有权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对学生进行处理。

九、校外住宿学生在校外一切安全责任由其本人及家长负责。学生在校外发生的一切纠纷、事故、人身、财产安全等,均视为个人行为,学校不承担责任。

十、本协议一式肆份,学生处、学生所在班级、系()和学生本人各持一份。

 

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_________

 

()领导签字::____________

 

学生工作部()(盖章):

 

学生签字::____________

 

家长签字:____________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