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邀请函
2021-10-12 15:52   审核人: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邀请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畅通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渠道,近日,人社部启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26日。

本次活动广泛动员各地人社部门和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密集推出不少于2000场线上线下招聘会。网络招聘会聚焦“区域性、行业性、专业性”,现场招聘会立足“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突出精准服务,注重活动实效。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流动需要,将在14个省份21个城市举办不少于28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动员外省市用人单位和中央企事业单位为举办地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活动将在中国国家人才网设主会场,设置行业专场招聘、区域专场招聘、直播带岗等服务专区,各省和各协作机构设分会场。同时,将上线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精准匹配服务,毕业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登录求职。欢迎全国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关注和参与活动。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协办单位:医脉同道

二、服务对象

各生物医药相关单位,2022届毕业生。

三、招聘会安排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9月27-11月26日

招聘会时间:9月27-11月26日

、学生参会流程

1.注册简历: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2.预约报名及简历投递:学生可在小程序首页轮播图找到【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专场】进行双选会报名,双选会举办期间,学生可选择单位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 ,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下附参会流程图片教程)

单位报名参会→招聘会开始→学生投递简历→企业登录后台查看并筛选简历→邀请通过初筛的学生参与面试→学生接受面试邀约→开始面试

1.电脑登录招聘会报名页面

https://hr.yimaitongdao.com/login/register 选择立即注册(医脉同道,合作单位点击立即登录)

2.填写注册信息后登录企业管理后台  

3.提交资料完成单位资质认证后发布校招职位

    4.发布职位后即为报名完成,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全部展示在

六、服务内容

本次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

、联系方式

单位报名平台技术咨询:范凯贤18829295879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医脉同道

2021年09月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