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信息快递
 信息快递 
 
 工作流程 
 
 资助政策 
 
 荣誉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信息快递>>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2-10-29 15:13   审核人:
山医大汾院学函〔2022〕23号  
各系(部):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及山西省教育厅安排,现就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和标准
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对象为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专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二、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 相关材料
2.班级评议。班级评议小组组织班级民主评议,公示无异议后,将建议名单上报系(部)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3.系(部)评选。各系(部) 奖学金 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和评选,确定初步资助名单,在系(部)范围内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查各系(部)上报结果,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
5.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提出拟获奖名单,在全院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
6.学校上报省教育厅。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有关会议确定最终名单,将名单及有关材料上报省教育厅。
三、评审条件
见《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山医大汾院院字(2017)161号
四、报送材料
1.《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加盖系(部)公章的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 4.建行发放模板(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 5.国家励志奖学金录入模板(电子版)。
五、评审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资助工作。2.学校设立举报箱,用于举报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和获奖学生的违纪行为。如有班级和申请学生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举报电话:17836185318(学生处),0358——2100661(纪检委)。3.各班请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集体决定的原则进行评选。4.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 2022年11月4日
联系人:权迪 联系电话:17836185318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2022 年 10 月 29 日

 

附件【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docx已下载
附件【1、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3、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4、建行发放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5、国家励志奖学金-录入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附表:各系(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