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子宫保卫战》讲座顺利举行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525系列活动
2023-05-19 11:39   审核人:

518日晚7:30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汾阳医院余朝艳副主任医师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子宫保卫战》主题讲座。

余朝艳老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身健康科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委,吕梁市健康教育巡讲团成员此次是余朝艳老师第二次来我校进行《子宫保卫战》主题讲座。去年118日,余朝艳老师第一次来我校进行《子宫保卫战》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讲座效果极好。因此,今年中心再次邀请余朝艳老师前来我校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

余朝艳老师从无防护性行为导致意外怀孕、人工流产带来的负面影响、如何进行自我防护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座中多次向同学们强调学习性知识的重要性,积极采取防护措施,以减少意外怀孕及感染性传播疾病的风险。提醒女同学们保护好自己的子宫。

讲座结束后,冯佳菏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倡大家积极参与到“筑梦青春,用心关爱”活动中来,努力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