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如何克服社交焦虑》主题讲座举行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5.25系列活动
2023-05-18 15:36   审核人:

517日晚7:30,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四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活动室内外挤满了前来听讲座的同学,讲座主题是《如何克服社交焦虑》,由崔艳妮老师主讲。

崔艳妮老师从社交焦虑的产生、社交焦虑的大脑活动特点及社交焦虑的益处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社交焦虑,并提出了克服社交焦虑的四种应对办法,分别是“深入了解自己的内在评判”“用行动战胜焦虑”“逃离社交焦虑的6个陷阱”“与人为善,敞开心扉”。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与崔老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美中不足的是,中心低估了同学们前来参与讲座的热情,前来听讲座的同学人数远超教室容量,虽及时添加了一些椅子和凳子,但还是有部分同学不得已站着听完了本次讲座。为满足广大同学对心理学知识的强烈需求,今后,中心将举办更多心理健康主题讲座。也欢迎同学们今后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