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洞见生涯 计划人生”
2023-05-16 10:36   审核人: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5.25系列活动之——洞见生涯职场游戏

2023年511—12日,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旧图书馆)四层团体活动室举办“洞见生涯 计划人生”团体辅导活动本活动是中心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第二个重要项目,活动由王莉梅老师主持,30名同学参与

活动通过沉浸式体验,对人生“青葱岁月、燃情岁月、流金岁月”进行全方位模拟,用一天体验一生让同学们在不断体验、反思、复盘活动的基础上,找到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方向。

王莉梅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从出生,读书,到初入职场,职场老手,一路增加着自我对职业环境、职场历程的认知,学会对生活、时间、金钱的管理与决策,提升与外界沟通和资源整合的能力。

不同角色不同时期的种种境遇,带给同学们很多方面的思考,通过大家的交流分享,相信每个同学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智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