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心理微电影经验交流会
2023-04-18 10:21   审核人:

撰稿人:郝润瑶  摄影:郝润瑶

提高同学们的微电影创作水平确保第六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的成功举办,416日晚7: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团体活动室举办了“心理微电影经验交流会”。活动由郝润瑶主持,众多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中,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微电影创作中的问题。李欣儒同学从筹备、拍摄、和后期制作三个阶段进行讲解讲解了剧本挑选和角色选择。马炳源同学站在编剧和导演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个人技巧和心得,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和还需要改进的问题;王春媛同学则讲解了作为演员的基本素质,以及如何更好的塑造角色。张晶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解了选角的困难和解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总结,并着重提出团队中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和团结。许梁玉同学则举例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小技巧:构图、光线、焦距、角度、后期等。其它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拍摄中的心得体会,以及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还有同学向我们展示了自己拍摄的唯美风景小视频,转场巧妙,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秋日的落叶、阳光。

在整个交流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既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传递出青年学子热爱学习的优秀品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