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关于举办“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专题网络讲座的通知
2020-03-04 10:32   审核人:
本系列讲座共包括7部分内容,分别是1、课程概述——如何看待疫情中自己出现的心理困扰? 2、如何面对疫情引发的焦虑和恐慌情绪? 3、疫情中,为何各种谣言满天飞? 4、疫情中的家庭战争——天天宅家中,总是与父母的争吵怎么办? 5、我们该如何看待和面对因疫情而生的歧视? 6、疫情期间被迫宅在家中很无聊,怎么办? 7、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在家中的学习效率?中心会在知到的学习资源中提供我校教师的讲座视频及文字材料。此外,课程中设置有疫情期间的心理问题话题讨论及需求反馈,欢迎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想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