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心闻快递
 心闻快递 
 
 心灵课堂 
 
 心理园地 
 
 心语互递 
 
 心理协会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闻快递>>正文
中心举办心理微电影技能培训
2019-04-09 10:10   审核人:

5.25”全国心理健康活动日即将来临,为组织好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中心于4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心理微电影技能培训。活动由中心赵四平老师主持,第五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演职人员参会,培训由516班部分演职人员进行,516班的《栀子与酒》和《私人订制》连续两年获得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最佳微电影。

作品《栀子与酒》的导演李家兴,《私人订制》的导演安亚楠、高晔,跟同学们分享了做一名优秀导演的经验,强调了团队的建设与合作。剪辑师孙玉昕介绍了一些后期剪辑的软件及技巧,摄影师任华分享了一些微电影拍摄技巧,《栀子与酒》和《私人订制》的主要演员分享了他们的演技心得,强调了兴趣和灵感的重要性,希望演员能够认真揣摩角色需求,更快地将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去。《私人订制》的编剧张桂云提出剧本要考虑具体实际,有可操作性。场记张艳将现场拍摄的一些详细情况的记录经验作了分享。

通过上述同学的分享,本届大赛演职人员都受益匪浅,对心理微电影拍摄有了一定了解,今后中心将继续对演职人员加强培训,以提升微电影作品质量。

12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