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双选会
2023-12-29 16:0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12月25日上午,我校“凝心聚力促就业 奋楫扬帆启新程”2024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就业招聘双选会在校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参会毕业生交流,了解情况。



此次双选会以2024届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时还包括2023届未就业的部分毕业生。双选会邀请了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心医院、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淮南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等县级及以上医疗卫生单位和优秀医药民营企业等56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为同学们提供岗位1000余个。同期,线上双选会在丁香人才网举办,有105家单位参会,提供了954个岗位。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各系部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全程为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提供热情、主动、周到的服务。毕业生们携带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前,结合自身的规划目标和就业需求,认真阅读相关招聘信息,与意向单位深入交谈,以期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就业招聘双选会是一场生动的‘就业教育课’,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也能帮助低年级同学提前了解市场需求,感受就业市场的状态,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下一步,我校还将开展各类小而精的专场招聘活动,为学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冯佳菏

图片:张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