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保卫处举办公寓管理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2023-09-14 10:2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学生公寓安全,9月12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保卫处举办公寓管理员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特邀保卫处韩东红老师讲授。



  韩东红老师从6个方面做了安全知识理论方面的培训:一是消防工作的意义;二是消防工作的“四个能力”;三是灭火的基本方法;四是扑救火灾的原则;五是常用消防器材及使用方法;六是火灾逃生自救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韩东红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使大家对消防器材的种类、功能和使用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他还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介绍了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针对火灾应急处理流程,强调了及时报警、有序疏散和配合消防救援的重要性。随后,韩东红老师组织所有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操作。



  培训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侯泽对新学期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张军

图片:李晓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