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深度合作”专项行动
2023-07-17 16:11   审核人:

7月11日,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带队赴山西省民营医院发展协会、山西省齿科医院及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走访调研。强化供需对接,深化产学合作交流,并看望慰问在企校友代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临床医学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受到了山西省民营医院发展协会的大力支持与热烈欢迎,协会会长张宇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定章,副秘书长秦秀清,副会长卫虎娃、原双斌、魏武军、王全世等同志亲自出席。张宇峰会长致欢迎词,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关系,为山西社会办医人才引进、队伍建设、可持续发展探索出一条新模式,共同开启医校合作新篇章。闫敬来书记指出,深化校企产学合作,既是当前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一个新课题,也是医学院校多平台基地育人的需求,既要精准施策,也要敢闯敢试。他表示,愿意与山西民营医院发展协会继续保持良性互动、深化合作与沟通、多措并举积极共享共建,积极引导毕业生到民营医院就业创业。

在山西省齿科医院会场,闫书记一行与山西齿科医院、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山西爱尔眼科医院、山西万峰医院、山西惠民中西医结合医院等13家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就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及供需、就业岗位及渠道、人才共享资源共建等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及探讨,圆满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随后,闫书记一行对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了考察,参观了医院门诊、病区。山西华晋骨医院创始人纪斌平教授和李改英院长对在医院工作的我校历届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历史沿革、院区介绍、建设成就、队伍建设、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闫书记一行感谢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同时对医院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闫书记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社会稳定、家庭幸福、学生成才和学校品牌形象。毕业生充分就业既体现了学校办学水平的社会认可度,也体现了企业的情怀和担当,学校诚挚希望与企业携手,把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根基工程抓实见效。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进一步落实我校与山西省民营医院发展协会协议精神,同时也是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以赴实现送人到岗及做到学生离校不离心,就业服务不断线的重要举措。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图片:田兴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