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现场推进会
2023-06-26 16:27   审核人:

6月19日上午,我校在养正楼九层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现场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团委、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推进会。



孟小平院长主持了推进会。各系(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目前各专业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及完成目标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李荣江副院长对当前学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闫敬来书记对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作了强调,一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动态,针对还未落实去向、不同类别、不同情况的毕业生推送更适合的就业帮扶讯息;二要动态做好就业专题指导与服务,在举办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基础上,各系(部)要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地拓展岗位,更好匹配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提升“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实效性和供需匹配度;三要继续大力引导毕业生赴基层就业,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四要注重多维度同频共振,全校上下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形成合力,注重家校联动,带着爱心与情怀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要求。

最后,孟小平院长就落实推进会精神作了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就业育人工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紧抓当前就业“关键期”、“敏感期”,发起冲刺,赢取更大胜利。他希望,全校上下要以“百日冲刺”的状态,攻坚克难,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郭嘉怡

图片:张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