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与用人单位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2023-06-22 16:26   审核人:

6月19日至2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和李荣江,学生处处长、各教学系部党政负责人分别与山东省东营市经济开发区医院、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妇幼保健院、北京海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太学医疗投资管理(浙江)有限公司、阳泉市第五医院、晋城市荣军康复医院、侯马市人民医院、左权县卫体局、左权县医院、安泽县医疗集团、灵石县医疗集团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领导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布局以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和用人需求。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了解与沟通,深化了合作,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岗位资源,向社会精准输送了更多优秀医学人才。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搭建完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冯佳菏

图片:权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