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就业双选会
2023-06-22 16:25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6月20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仲夏之约,职愿你来”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就业双选会。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和李荣江,各教学系部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亲临现场。

本次双选会有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妇幼保健院、北京海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煤炭中心医院、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晋城大医院、侯马市人民医院、左权县人民医院等省内外80余家优质单位前来参会,提供临床、护理、检验、眼视光等多个专业领域岗位,用人需求达2500余人。

吕梁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汾阳市人社局相关人员莅临现场,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服务,并开启线上直播“带岗”。

在双选会现场,陈振文副院长、李荣江副院长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等作了进一步了解。各系部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职业发展规划和薪酬待遇。参会单位工作人员中有些是我校校友,“我是咱们学校毕业的,我们单位的很多主任、护士长都是从咱们学校走出去的,很高兴在这次招聘过程中,有三十多名同学报名我院,希望能招到更多校友,一起工作”。不少参会单位还进行了针对性的宣讲和现场面试。同学们积极咨询岗位信息,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冯佳菏

图片:武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