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与太学眼科集团校企合作专项奖学金协议书签署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2023-06-22 16:23   审核人:

6月19日,我校与太学眼科集团校企合作专项奖学金协议书签署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养正楼九层会议室举行。太学眼科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孙辉、经理陈娴,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和李荣江,学生工作处处长常明亮,教务处处长魏建宏,眼视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永红、主任李春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眼视光学系教师、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仪式。



李荣江副院长主持仪式,对太学眼科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太学眼科集团、“太学眼科奖学金”项目设置与实施办法等做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深化深层次战略合作、构建共赢合作机制,推进产学研发展,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眼视光专业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太学眼科奖学金”是企业在我校设立的首个针对眼视光学、眼视光医学专业学生的奖学金,奖学金期限为10年,每年奖励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奖励名额为50名。


李荣江副院长与孙辉总监签署了校企合作专项奖学金设置协议书。



陈振文副院长向太学眼科集团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孙辉总监介绍了太学眼科集团概况,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更多合作,推动眼视光医学创新和发展,热忱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太学眼科集团就业。



太学眼科源自于中国台湾大学光学医疗体系,创立于1992年,连续5次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在两岸已有41家眼科中心、30余家眼镜门店及5家医学美容中心,提供专业的视力健康服务。2017年,集团正式开始在大陆开展眼科连锁业务,总部设立在杭州,目前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地成立13家眼科医院(眼视光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权迪

图片:张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