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多措并举 主动出击 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
2023-04-13 16:18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夯实校园招聘主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就业工作专班提前规划,主动对接并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与山西医科大学举办的校园招聘会。4月11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侯泽、实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兴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300多名2023届毕业生从各地赶来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老师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300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岗位类别覆盖广、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契合度高,为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支持作用。

今年以来,我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各系(部)、就业工作专班聚焦毕业生就业需求,创新举措、精准施策、优化服务,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为毕业生拓展岗位,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冯佳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