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新疆昌吉州人民医院领导应邀莅临我校专题洽谈院校合作毕业生招聘项目
2023-03-22 09:06   审核人:

3月16日,新疆昌吉州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燕梅,人事科科长于莉、干事贾焰一行应邀莅临我校专题洽谈院校合作毕业生招聘项目。我校在养正楼七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学生工作处处长常明亮、副处长侯泽、实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对昌吉州人民医院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常明亮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昌吉州人民医院宣传片,了解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引进医疗卫生人才的相关政策、建设与发展前景。

座谈中,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与昌吉州人民医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毕业生重点关注的职业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及招聘专业与数量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最后,李荣江副院长强调,各毕业班级要加大宣传,注重价值教育,引导学生到西部就业、到祖国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就业。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院校合作,加强了供需对接,推进了产教融合,形成了学校携手医院共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双方深入联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同推进西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图片:郭嘉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