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新绛县医疗集团领导莅临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04 08:57   审核人:

3月1日,新绛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张仁平、党委委员王鹏、新绛县人民医院党办主任范秀红、党办干事宁国花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访企拓岗,洽谈医疗卫生人才引进事宜。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常明亮、副部(处)长侯泽、实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我校在养正楼七层会议室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会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对新绛县医疗集团来我校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工作部(处)常明亮处长,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以“就业”为突破口,创新校企合作方式。新绛县医疗集团张仁平书记详细介绍了新绛县引进医疗卫生人才政策和县医疗单位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状况,表达了招才引智、求贤若渴的心情。座谈中,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与新绛县医疗集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毕业生重点关注的职业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院校合作,加强了供需对接,推进了产教融合,形成了学校携手医院共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双方深入联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实现医教相长、共创美好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郭嘉怡 田兴峰

图片:张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