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山西省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3-03-04 16:27   审核人:

2月25日,山西省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山西省体育场内立方体育羽毛球馆举办,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南院、山西省汾阳医院、五四一总医院、国药同煤总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北京老年医院、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北京燕化医院等80家用人单位参会。作为山西省医学院校联盟院校之一的我校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春季就业双选会。


 


当日,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侯泽及学生工作部(处)实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兴峰等一行四人到场为我校参加就业双选会的同学做好引导及服务,同时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交流,向用人单位发放邀请函及宣传册,并介绍我校2023届毕业生专业情况与生源信息,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参加3月11日校园春季就业双选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郭嘉怡 田兴峰

图片:田兴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