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路芬芳”辅导员工作室(拟建)开展第二次“云”活动
2020-04-16 09:34   审核人:

 2020415日上午,“医路芬芳”辅导员工作室(拟建)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第二次“云”活动,主题为《辅导员个人发展的三个层次》。学生工作部(处)长李荣江、副部(处)长康崇垚和我校辅导员共14人参加了活动。

老师们就武汉大学辅导员唐洪波老师《梦想实践家》一书中关于辅导员个人发展的内容进行了研读,之后进行讨论分享。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对我校辅导员团队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了自己和其他兄弟院校的差距,大家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抱团成长,通过发挥各自优势争取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长李荣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要牢记辅导员誓词,准确定位自身角色,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态度做好学生工作,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职业化、专家化的辅导员。

我校专职辅导员王莉梅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