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0-04-14 11:14   审核人: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校于2020年4月14日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张振荣、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广衡、医学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华、眼视光学系分团委副书记闫艳萍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李荣江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任务,要求各系(部)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组织好相关规章制度、防控知识的学习,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确保师生安全、学校安全;二要配合教务处做好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返岗的教育管理工作;三要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信息的精准掌握、教育引导、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重点关注疫区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他就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利用线上主题班会、收看讲座、制作普法视频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康崇垚同志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王莉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