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学工动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2019-11-11 17:02   审核人:

   为迎接全省高校公寓安全管理检查调研,2019118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联合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处长李玉明、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荣江、副部(处)处长康崇垚、红心物业公司负责人马文利等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深入学生公寓现场查看了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灭火器、消防栓完好情况,公寓楼道照明情况,各种安全标识的配备情况,公寓楼周边的情况,并走进学生宿舍、卫生间检查用电、用水和桌椅床铺等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除实地察看各种设施设备外,还主动向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学生了解情况。

  检查结束后,学校保卫处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