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学生资助  思想教育  队伍建设  公寓管理  招聘会入口 
研讨交流
 管理制度 
 
 研讨交流 
 
 典型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研讨交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12-22 16:07   审核人:

1219,我养正楼九层会议室成功举办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经过系(部)层层筛选把关,推荐13名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从学风建设、心理疏导、突发事件处置等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建议与思考。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获奖名单附后)。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张振荣老师代表评委组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韩宝森副院长作了讲话。他学工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重大责任的认识,履行好灵魂工程师、职业规划师、人生设计师的职责;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自身安全;三要在育人过程中把握好“爱、严、恒”这三个字,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四要通过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行为世范、勇于创新四种途径,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学生工作部(处)长李荣江主持经验交流会,他代表全体学工干部对校领导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谨记领导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踏实工作,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的“守护神”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汾阳学院的美好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辅导员(班主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总结经验,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深刻把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规律,不断提升自己,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学生引路人!

 

附: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吕芳

二等奖:吕秀芬、杜跃

三等奖:王莉梅、朱婷婷、成永红

优秀奖:周婧婧、赵丽媛、郭峥、郭志刚、

魏丽君、张梦君、武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