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卫生信息管理系教学简报(第2期) 2024-03-14
· 卫生信息管理系教学简报(第1期) 2024-03-13
· 学校教学督导组一行来卫生信息... 2024-03-13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一行来卫生信息管理系驻系督导
2024-03-13 10:33   审核人:

2023年6月9日-2023年6月14日,以校教务处副书记王艳锋为首的校督导组专家一行来卫生信息管理系进行为期一周的驻系督导。系党总支书记张广衡、主任宋维芳、副主任张素萍、教学秘书罗婧及全体教师全程参与。

首先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系主任宋维芳采用PPT方式开始汇报我系的历史沿革、教研室构成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的培养方案等,各位督导组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及交流。接下来分别抽查了预防医学教研室和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进行资料检查、提问及详细指导,期间听了各教研室老师的授课情况并进行详细反馈。最后,督导组对我系督导进行了详细反馈总结,首先肯定了我系的工作,同时也详细地指出了我系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内容。

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广衡和主任宋维芳进行了总结和表态,感谢各位专家教授将多年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各位专家来我系给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也希望各位专家持续关注支持卫生信息管理系发展。我系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毫不松懈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任务,全力推动我系教育教学质量,为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文字:刘爱香

图片:李树峰刘爱香

来源:卫生信息管理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