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卫生信息管理系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11-24 08:55 宋维芳 李建涛 张巧珍 刘爱香  卫生信息管理系 审核人:

                                卫生信息管理系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了促进我系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山医大汾院院字(2021)133>卫生信息管理系于1120日周六上午在聚成楼12教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初赛活动。卫生信息管理主任宋维芳、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华、系办主任李建涛、系部副高以上教师、各教研室主任及我系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共有5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

 

 

讲课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分发挥自己的教学才能,将生动、积极及专业的讲课热情投入到教学中。

 

 

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经评委评分并报讲课比赛领导小组审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比赛结果揭晓:刘金花老师获得一等奖,党文珊老师温海秀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婧老师刘爱香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八位专家组老师就五位参赛老师在讲课中的亮点及不足逐一进行点评,帮助参赛教师不断锤炼自己的教学能力。最后,宋主任进行比赛总结,表示此次竞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让青年教师成长地更快,发展地更好。希望老师们能通过比赛促进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总结,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将来更好的服务于课堂教学,服务于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