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健康服务... 2024-04-09
· 卫生信息管理系组织开展规范教... 2024-03-22
· 卫生信息管理系教学简报(第2期) 2024-03-14
· 卫生信息管理系教学简报(第1期) 2024-03-13
· 学校教学督导组一行来卫生信息... 2024-03-13
· 卫生信息管理系为未返校学生开... 2022-05-16
· 身边的榜样--无悔青春,热血军营 2022-05-09
推荐阅读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为新教师赋能,试讲磨课促提升——卫生信息管理系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2023-03-06 10:41   审核人: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扎实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卫生信息管理系于2023年2月25日上午及2月28日下午在聚成楼12教开展了两场“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系主任宋维芳、副主任张素萍、系办公室主任李建涛以及系教学指导组成员和督导组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宋维芳主任主持。

试讲环节前,宋维芳主任从师德师风建设、上好课当一名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的基本要求以及试讲目标等方面作了要求和指导,并鼓励各位试讲老师能够轻装上台,讲出水平,展示风采。

试讲环节中,参加此次试讲的新教师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整个试讲过程表达流畅、逻辑清晰,讲解节奏把握良好,充分展示了新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

每一位新教师试讲结束后,教学指导组成员和督导组成员依次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设计、内容组织、课件制作、师生互动、挖掘思政元素以及针对重难点讲解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试讲活动结束后,宋维芳主任进了总结,对新教师讲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快速成长为系部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来源:卫生信息管理系

文字:刘爱香

图片:李建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