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情书三行,笔墨传情”三行情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情书三行,笔墨传情

——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三行情书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勇敢表达情意的平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于11月19日晚七点在操场举办了以“情书三行,笔墨传情”为主题的三行情书活动。

在新闻传媒中心各位同学的细心准备下,活动现场布置的十分浪漫。操场矗立的环形围网上,五彩缤纷的气球随风摇摆,一串串小彩灯散发着光芒吸引往来同学,记录着学校美景的明信片上承载了同学们的绵绵情意,借着丝带系于其上。晶莹剔透的泡泡飘散在风中,更添浪漫。活动内容也十分有趣,首先是不可或缺的现场写“三行情书”活动,同时可以领取精美小礼品并且会获得一张游戏卡;其次,前往游戏区,参与指压板跳绳、纸杯吹乒乓球、夹纸杯游戏这三个游戏可获得相应“我”、“爱”、“你”三个字的印章,凭印章可领取9个圈来参加套圈活动,套取精美礼品,直至礼品发放完为止。中途路过“情书许愿瓶”抽奖活动,同学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放入许愿瓶中,抽奖时三位幸运嘉宾的许愿纸被抽出,被赠与了玩偶奖品。与往年不同的是新增了“以一换一”交换联系方式的环节,这是一个突破,并取得了巨大成功。活动中途,社团burning领舞者为同学们带来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到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新闻传媒中心的同学们将整理出优秀的原创三行情书进行评比,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号“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临床医学系”进行公示,并短信通知获奖者领取奖品,前十名都有相应的礼物留作纪念。

三行情书,为爱而书。本次活动旨在让我们表达我们的爱,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爱,增近彼此感情。让这个活动成为一座桥梁,沟通亲情,友情,爱情的两端,让同学们表达心中深情。爱,其实可以如此简单,让我们一同踏上追爱之旅。

图文来源:临床医学系学生会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