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青春热血,‘篮’不住”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青春热血,“篮”不住

——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凌云杯”篮球比赛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10月30日至11月6日,我校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在学校灯光篮球场举办了为期八天的“凌云杯”篮球赛。

此次参赛共十三支队伍,采用淘汰赛制。10月30日晚7点,篮球赛正式开始。开场很荣幸请到了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利荣老师和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刘峰老师出席活动,并致辞发言。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篮球赛开了一个好头。经过八天的激烈比拼,82001-6班和51901-7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总决赛。11月6日晚7点,闭幕式正式开始,六点五十分左右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各部门已到达现场,为闭幕式的开始做准备。参赛队员们也开始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时间悄然流逝,球场逐渐变得热闹起来,在观众们的翘首以待下,7点整,哨声响,赛事始。比赛中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夺断和激烈的交锋,每一个热血的瞬间都值得品味。最终,820代表队勇夺本届冠军。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在本届临床医学系“凌云杯”篮球赛中,设有冠军、亚军、季军、MVP,以及最受欢迎球员,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利荣老师、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刘峰老师、校团委张军老师、眼视光学系团委书记阎艳萍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队员颁发奖杯和奖牌,为此次“凌云杯”篮球联赛画上了完美句号。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临床医学系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希望临床医学系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

图文来源:临床医学系学生会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