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集体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同学的热情,改善临床医学系学生班级、宿舍卫生状况并且创造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全体于47日下午4点对临床系学生班级和宿舍展开了一系列的检查。

首先对各班级进行常规检查,临床系的各班级都很重视此次卫生检查。每进一个班,入目的是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面,摆放有序的卫生工具,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班里还有一些在上自习的同学,渲染出浓厚的学习氛围。除此之外,每个班都有各具特色的文化墙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箴言;还有在不同赛场上表现出色而得到的各种各样的奖状以及同学们在一起的合照。818班级墙上贴着随手关灯的文字,无形中增加了同学们珍惜公共资源的意识。随后卫检人员去宿舍展开一系列检查,宿舍干净整洁,桌子上无杂物堆放,被子叠放整齐,处处彰显着同学们对此次检查的重视。卫检人员纷纷给各宿舍写下公平公正的分数,至此,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卫生检查圆满结束。


维持良好的生活学习卫生环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对我们的生活学习起到积极的作用,使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优化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创建和谐寝室、文明班级。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