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为了增加即将考研同学的信心,使大学生们更加了解考研流程丰富学习经验,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学习部于2021年6月13日晚六点在三阶二三四教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刘峰老师和16级16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及若干同学,本次活动囊括了临床、影像、口腔三个专业。

活动中16级学生代表仔细认真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不吝赐教,在座的听众们受益匪浅。考研的路上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困难,其中辛酸众人皆知,而有了他们的谆谆教导、经验提供使这条艰辛的路也变得平坦许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经验分享、观看短片、自由提问、总结陈词。在最后刘峰老师的总结陈词中,刘峰老师表达了对16级学生们的高度评价也讲述了自己对考研的看法与经验。刘峰老师的话字字肺腑,句句表现了他对学生们的关心。在众人的赞许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刘峰老师也与各位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考研就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但是不管有多难多辛苦,我们都要坚持前进,不半途而废、不懈怠、不放弃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回报。最后感谢16级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也祝愿即将考研的17级学生们成功上岸,不负韶华。




图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文字来源:耿美岚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