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两办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查摆问题征集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党委各部(委、室),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工会,团委;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要求,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解决长期制约学校进一步发展的机制体制弊端,激发内生发展动力,维护全校师生切身利益,实现办学思想再解放、改革开放再出发、学校事业再发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校党委成立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现就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查摆问题征集意见,作具体通知。

    一、征集内容

    各部门、各系部、各班级从具体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查摆出制约本部门、本系部、本班级以及影响学校长远发展体制机制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

    二、征集方式

    各部门、各系部、各班级可采用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或网络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意见征集。

    三、意见收集

    各部门、各系部在319日前将收集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办A717)张琼处。经全面深化改革领导组各专项工作组认领并进一步研判后,提交学院全面深化改革领导组研究,最后形成学院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清单,并积极推进落实。

    四、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系部、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本部门查摆问题、征集意见活动。

    2、各部门、各系部要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改革意见和方案,并形成文字材料,一并上交。如遇重大疑难问题不能提出改革方案的,要将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上交。

    3、各部门、各系部、各班级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特此通知

      

       中共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室

     

                       2019312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联系电话:0358-2100666

    晋ICP备05000462号-1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