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两办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参加眼视光学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2

     

     

    1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参加了眼视光学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眼视光学系主任李春莺、党总支副书记路耀生、副主任张国华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路耀生副书记代表眼视光学系领导班子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落实和担当作为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系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1.jpg

     

    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肯定了眼视光学系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习教育认真,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继续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关注师生利益,及时解决问题,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眼视光学系党总支

    文字:郭宏芳

    图片:阎艳萍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联系电话:0358-2100666

    晋ICP备05000462号-1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