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两办首页 >> 正文
    部门动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9日上午10时30分,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养正楼A70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邵贵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邵贵平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主题教育中的体会,联系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在个人自我批评之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批评,相互指出不足,提出建议。最后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组织到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通过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较浓,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修正错误、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刀刃向内的精神,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组织体检,有效推动纪检审计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对各位党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每位党员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纪检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文字:张琼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联系电话:0358-2100666

    晋ICP备05000462号-1Copyright ©2017